鹿角解

最近很忙 看缘分更文

我到底开了个怎样的脑洞

自己开的脑洞自己也想写了
我写了点才知道真的是难为你了@晨晓

漩涡鸣人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金毛小老鼠。跟自己那位喜欢窝在家里和老伴儿卿卿我我的黑长直爷爷辈不同,鸣人喜欢每天到处乱逛,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谁规定老鼠就不会有淘气的时候。
某一天,鸣人一不小心掉到井里,看见里面还有一个小伙伴,小伙伴长得跟自己有点不一样,但也没太大区别,而且特别好看。
于是它挥手say(。・∀・)ノ“嗨”,说:“我们可以一起沿着管道走到头,那边有楼梯,我还带了零食,花生米你吃不吃?不要担心!一边走一边聊天,两三天就出去啦……”
对方白了他一眼,转了转头,没有答话。
“对了,初次见面应该自我介绍的,”鸣人见对方没有回答,也不气馁,“”我叫漩涡鸣人,是一只要成为火影的老鼠。”
“⋯⋯火影是什么?”对方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总感觉应该这么说。”
“⋯⋯我叫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鸣人捋了捋胡须走到对方面前笑嘻嘻的说,“名字好听,长得也好看。”
“⋯⋯超级大白痴。”佐助扭过头去,有点害羞。
“⋯⋯为什么'骂我是超级大白痴?”
“⋯⋯我也不知道,但是总感觉应该这么说。”
“无所谓了,”鸣人决定不去想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们两个一起走吧,一个人走的话很无聊的。”
“⋯⋯好吧。”佐助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于是两人慢慢地边走边聊。
“佐助你喜欢吃什么?”
“⋯番茄。”
“佐助你有什么爱好?”
“锻炼身体。”
“那佐助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虽然不知道鸣人问这个干嘛,佐助还是回答了。
“佐助我喜欢你,出去了之后我们结婚吧。”
“啊!!??”佐助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答应我吧佐助,我对你一见钟情!”鸣人说着用尾巴去勾佐助的尾巴。
“诶??佐助你的尾巴呢?”
这时候佐助满脸通红地抖掉了身上的泥巴,扑棱了一下翅膀飞走了…
“”#(゚Д゚≡゚Д゚) #请等一下!”鸣人吓了一跳。
还没答应我的求婚呢怎么就走了?!
我这是被甩了吗?!
为什么是飞走的?!
原来美美哒佐助是只蝙蝠!?
可我还是好喜欢他,不行,必须那佐助追回来。

“柱间爷爷!”鸣人回到窝里找到正在发呆的黑长直爷爷说,“我恋爱了,我喜欢上一只蝙蝠,他叫宇智波佐助,我要娶他做老婆!”
“哦,”柱间淡定的喝了口水,“那你快去啊。”
“为啥你这么淡定?”
“爱上一只蝙蝠算什么,”柱间高深莫测的一笑,“我老婆还是只刺猬呢!”
“啥!?斑爷是只刺猬?!”

于是鸣人带着爷爷诚挚的祝愿与焕然一新的三观走上了追回自己未来老婆的道路。

刚出门没多久,又掉井里了⋯⋯
巧的是佐助也在井里,旁边还有条蛇正缠着佐助。
“你是谁,离佐助远点!”鸣人见佐助有危险,也顾不上什么了。
“一只老鼠还敢在我大蛇丸面前吼叫,不想活了吗?”
叫大蛇丸的白蛇吐了吐舌头,用阴险的目光看着鸣人。
“我才不管你是什么东西,快把佐助还给我!”
“佐助?你说他吗?”说着用尾尖戳了戳佐助的头,“我来这里的时候就见他呆呆的坐在这里,见到我也不跑,送上门来的食物怎么不吃?”
“你别碰他!”鸣人急了,“佐助你快醒醒,我来找你啦!”
“⋯⋯鸣人的声音,”佐助悠悠的醒了过来,看到鸣人全身金毛都炸了,而自己正被一条蛇缠着。
鸣人怕蛇?蛇有什么好怕的。
这么想着,就在大蛇丸尾巴上咬了一口。大蛇丸吃痛,松开了尾巴,佐助扑棱着翅膀提着鸣人飞走了。

居然是只蝙蝠?!
到手的晚饭没有了。
今晚吃啥?
“大蛇丸大人,我来了!”
大蛇丸看着来到自己身边的蜥蜴,说:“兜?你怎么来了?”
“我看大蛇丸大人掉到井里了,就赶快来救你了。”
“兜⋯⋯”白蛇眼泪汪汪的说着,“我刚刚被一只老鼠当着我的面吼我,他都不怕我!。”
“太不像话了!”兜赶紧哄着大蛇丸,“我们去把属窝端了,给大蛇丸大人出气!”
“⋯⋯好!说定了,我要毁灭属窝!”
“⋯⋯只要你开心我做什么都可以的大蛇丸大人~”


两天后,老鼠漩涡鸣人和蝙蝠宇智波佐助两人的婚礼在一个叫做木业的地方举行。婚后两人在木业找了一个树洞安家,虽然两人经常就晚饭吃啥吵得面红耳赤,但只要佐助扇扇翅膀准备飞走鸣人立马就投降。
柱间爷爷带着自己的老伴儿斑爷来看自己的时候鄙视自己是个妻奴。鸣人呵呵一笑,那也比你强,起码我老婆毛好顺不扎手,而且长得好看。
“斑更好看!”
“佐助才好看!”
“斑比佐助好看!”
“我家佐助是最美的!”
⋯⋯⋯⋯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