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解

最近很忙 看缘分更文

你不知道我爱你(七)

我决定了

我要扔刀子

目前来看会是一把很锋利的刀子


(七)

“大人,宇智波佐助目前身处宇智波一族遗址,暗部此次出动三十人,想必足以杀掉宇智波佐助。“隐藏在面具下的脸看不到表情。

“是吗......”阴影里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希望如此。”

“大人可是还有些不放心?”

“怎么可能放心,多方可是宇智波啊...”苍老的声音多了一丝无奈的情绪,“快去布置备用计划,希望这次能真正灭绝宇智波一族。”

“是,大人。”


宇智波驻地常年没有人进出过,虽然一切都不可避免的变得陈旧,但从前的样子还是能清晰地看出来。佐助站在窗前看着对面人家的窗户,从前这个时候总是能看见一个阿姨在擦玻璃,阳光照亮她的头巾丶手里的刷子丶她身后的墙壁旁边站立着的白色柜子。佐助转过身,沿着栏杆的影子走回去,这时候脚下传来一声响,让他一动不动。

佐助突然发现自己站在一片黑暗当中,面对着空洞洞的,散发着腐朽榆木气味的窗子。

然后,像鲸鱼游过海底,佐助的脑海里马上掠过一片阴影:幻术?要在这里动手除掉我吗...

暗部的人分散在各个角落里,为首的那个人掏出一根长针,微微向后一蹲,借助弹跳力瞬间袭向佐助的身后。佐助没有动,好像已经陷入了深深的幻术中。

袭击者马上就要刺到佐助的后脑了,这时佐助动了。袭击者发现自己的动作变得很慢,明明马上就要碰到目标了,那剩下的一点点距离却怎么也到不了,在他不解的目光中,佐助挪动身体。一步,两步,然后手里雷光闪烁。那人猛然侧身,千钧一发的躲开了刺向自己胸口的千鸟。抽出手里剑一个回身又刺向佐助的脖子。最终在离佐助脖子不到一寸的地方停下来了,他低头看了看胸口不知何时出现的空洞,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是什么时候......”

佐助没有回答他,直接踏过他的尸体,从窗户跳了下去。地面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二十九具尸体,都是木业暗部的人。

那个来袭击佐助的人是被佐助直接杀死的,比起这些在佐助的幻术中死得不明不白的同伴来说,他是幸运的。

佐助没在这些尸体上停留目光哪怕一秒钟,面无表情的走向了大门处。

“看来是时候离开了。”佐助抬头看了看天空,阳光灿烂,但心里的阴霾却怎么也抹不去了。


“站住!宇智波佐助!”佐助本来也没打算隐藏起来悄悄出村,被人拦住也在意料之中,但他确定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拦住自己。

包括鸣人。

拦住佐助的是一个暗部,佐助脚下一动,直接出现在了来人的身后。

“不想死就滚开..."

佐助头也没有回一下就走向了木业大门。

“你以为你杀了这么多人之后还走得掉吗?”身后的人倒是气定神闲,“今天你一定要死,宇智波佐助。

话音一落,佐助身边就围上了一圈人。

”准备得挺充分嘛,“佐助冷笑一声,”来的路上一个人都看不到,商店也都是关着门的,为了杀我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啊。“

“毕竟是宇智波嘛,”佐助身后的那人拔出刀,胸有成竹的说着,”但无论你是谁今天你都得死。我知道宇智波很强,写轮眼更是棘手,但你现在本来就旧伤未愈,刚刚又战了一场,现在你还有什么办法逃出去?“

“是啊,你说的没错,“佐助扫了一眼自己面前的人,依旧没有回头,”但是你有一件事搞错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发自内心的的寒意,手心开始出汗,握刀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然后他们每个人看见了一只悬在空中的血淋淋的写轮眼,在错愕的一瞬间,写轮眼勾玉转动,在场的所有人都像麻袋一样摔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

“我比你们知道的还要强得多。”


“怎么回事?”鸣人来买木鱼饭团却发现超市没有开门,想去吃拉面发现就连一乐也没有开门,“怎么一个人都看不到?”

“漩涡鸣人!暗部正在执行紧急任务,已经通知了不要外出,你怎么还在这里闲逛?”一个暗部突然出现在鸣人面前。

“啥?紧急任务?”鸣人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什么紧急任务?”

“与你无关,”这个暗部接到的指示就是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对宇智波佐助的暗杀行动,“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快回家去就是。”

说完就消失了。

“......可恶!什么情况?”鸣人满头雾水, 心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对了,佐助还在外面。”

感应了一下佐助的位置,在木业村口。

“为什么佐助会在那里?难道佐助要走了?“鸣人吓了一跳,“不行,不能就这么让你走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