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解

最近很忙 看缘分更文

你不知道我爱你(十一)

为什么最近想到的东西都是虐得我自己肝疼的

搞得我都不敢写出来

妈的我该怎么甜回来?

(十一)

 

树林里,一道身影掠过,紧接着另外几道身影也追着前人闪过。

佐助已经逃了一个多小时了,追在自己身后的是五个雨忍,不是传统的三人小队,并且早早就被自己发现了。对方无法暗杀自己便选择追击,如此紧追不舍,让佐助开始烦躁起来。

“真以为我不敢杀你们吗。”佐助冷冷的想着。

先前没动手是因为自己藏身的地方容易留下痕迹,而在树林里,清理工作可以交给嗜血的野兽来做。

决定动手的佐助稍稍放慢了速度,开始绕起了圈子,身后的雨忍依旧不远不近的跟着,丝毫没注意到佐助在沿途悄悄留在树枝上的丝线。

“簌”的一声,雨忍发现佐助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

“火遁,龙火之术!”

下一秒,他们就被一条巨大的火龙包围了。

 佐助很久没用过这个忍术了,以前自己还是下忍的时候使用出来的威力就不错,现如今,这个忍术还得要自己好好控制一下,否则会席卷整个森林。

佐助等了一会儿,敌人的惨叫并没有传来。待火熄灭的时候,地面只剩下烧焦的土地。

没有攻击到敌人。

“看来稍微小看了你们。”佐助有些烦躁的捏了捏手腕,骨节分明的手指结了个简单的印,“天照!”

黑色的火焰在看起来空无一人的焦土上燃烧起来,四声惨叫交错响起。

先前敌人只是用雨忍特有的手法藏了起来,类似于隐身,再使用防御型忍术挡住了火遁。这是雨忍经典的对敌方法。在敌人以为自己攻击落空再次寻找目标的时候发动准备好的快速刺杀。

但可惜,这次他们面对的是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

雨忍的惨叫声很快就停了,地面除了更焦黑了之外,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

但是刚刚只有四个人的声音,而追自己的有五个人。另外一个人是逃走了吗?还是躲了起来酝酿着下一次进攻?

三道破空声音传来,三柄手里剑分别朝佐助的右眼,心脏与一个阴狠的地方飞来。

“白痴。“佐助说完这两个字的时候手里剑已经贴近了他的身体。然而在躲藏在暗处的雨忍眼里,佐助一瞬间消失了。下一刻他感觉自己眼中的世界上下颠倒了,然后开始旋转起来,然后他看见了自己没有了头的身体正蹲在原地,自己的刺杀目标正收回手中的苦无。是自己射向他眼睛的那一把。然后世界黑了下去。

“出来吧,”佐助扔下苦无,把无头尸踹下树,大声的说了一句,“看了这么久,还不打算动手吗?”

四周依旧很安静,一阵风吹过。佐助四面八方都冲出来了成队的敌人,各个忍者村的人都有。一时间,结印声,武器破空声脚步声此起彼伏,安静的森林喧嚣起来。

“找死的人真多。”

说这话的佐助正在半空中踩着鹰的背俯视着地面上的忍者。佐助在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陷入了自己的幻术中,此时的他们看所有的人都是佐助,不明不白的开始了互相残杀。于是佐助指挥者鹰带自己离开,地面上的鲜血渐渐将原本焦黑的地面染得发亮。

 

太阳照在木业火影岩上,细碎的石粒折射出彩虹色的光。下方的红顶建筑,就是火影办公室。

“把你们叫过来是有一个任务,”卡卡西看着对面的人说道,“任务目标找到宇智波佐助并将其带回木业,领队是奈良鹿丸,犬冢牙和日向雏田担任侦察者,油女志乃担任侦察者兼任主攻手,佐井担任主攻手,春野樱是医疗人员兼任主攻手。如果能劝说漩涡鸣人加入的话,那么主攻手就由鸣人分当,具体事宜写在任务卷轴上,有什么问题立刻提出来。“

鹿丸问道:“为什么不直接给鸣人发布任务,还要劝说?”

“因为鸣人现在的状态并不好,”卡卡西扫视了对面的几人一眼,“但这个任务又十分需要他的加入,所以......”

“所以,”鹿丸挠了挠头,“又是件麻烦事对吧。”

“那......”雏田担心的问了一句,“鸣人君不要紧吧?”

“放心吧,那家伙跟蟑螂一样顽强,不会有事的。”说这话的是牙。

“确实......”

“朋友间的对话是不需要底线的,记下了。”佐井假笑着在笔记本上写了几笔。

“......”小樱突然觉得好累......

“好了,”卡卡西把任务卷轴扔给鹿丸,“出发吧,记得找鸣人聊聊。”

“是~是~”鹿丸收起卷轴打了个哈欠,“那我们去了。”

 

然而在平静的木业,一场狂虐的暴风雨正在酝酿。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