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解

最近很忙 看缘分更文

你不知道我爱你(四)

在某个时候我会扔刀子

先预警


(四)

饭桌上,鸣人和佐助两人都沉默不语的吃着拉面。看似和谐的氛围下,鸣人心理活动十分强烈。

“我刚刚那个算是告白了吧!为什么佐助会来一句朋友啊!?听他说的那么真诚也不像是开玩笑啊?!“

没错,鸣人在握住佐助手的那一瞬间明白了自己对佐助的感情。自己多年的憧憬与追逐,两人之间斩不断的羁绊,心中那想要拥抱佐助的冲动,让鸣人明白了自己这么久以来一直喜欢宇智波佐助。在没有思考的瞬间,鸣人趁热打铁地用那听过的人都觉得感动的情话告白了。但佐助却来了一句朋友。

其实佐助真的没开玩笑,这个一直走在复仇道路上的男人其实比鸣人想象的要单纯得多。虽然被很多女孩子追捧,但也只是让他觉得无聊与烦躁。在宇智波佐助的概念里,告白应该就是有人红着脸说 我喜欢你 这样的过程。鸣人说的这一番话确确实实的有感动到佐助,但是由于宇智波佐助的感情方面是一张白纸,加上鸣人一直挂在嘴边的 朋友 二字,佐助就以认同的态度回了鸣人一句 朋友。

不过给鸣人头脑风暴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佐助已经吃完了拉面准备碗筷了。

鸣人见了连忙过去接手:“佐助你只有一只手不方便,我来吧。”

佐助看了看自己空落落的左袖,佐助想象了自己单手洗碗的画面,决定听鸣人的,把碗放回了桌上。

“那我现在干嘛?”

“要不佐助去洗澡吧,住院以后一直没有洗过澡吧。“鸣人一边收拾碗筷一遍对佐助说,”浴室在那边,洗澡的时候小心点别摔倒。“

佐助觉得鸣人担心好像过头了,自己只是少了一只左手而已,又不是病入膏肓。但是自己确实也没有别的事情做了加上身上好像确实有点脏,也同意了鸣人的提议。

“那我先去洗澡了。”佐助拿了一条浴巾直接走进了浴室。


隔壁是哗啦啦的水声,手里是乒乒乓乓的碗碟声,心里是不解的咆哮声。

“为什么听到这种话之后会被发朋友卡啊!难道是我表达的还不够准确?等佐助洗完澡再试一次!话说佐助在洗澡......我在想什么啊!!!“

鸣人收拾完之后从冰箱里给佐助拿了一罐番茄汁,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等会儿该说什么。

这时浴室的门开了,鸣人一回头。

“佐......"鸣人愣住了。

佐助只在腰上围了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皮肤由于长时间待在阴暗的地方显得十分白皙,身上没有过多的肌肉,显得有些瘦弱。一滴水珠从没擦干的头发一路滑下,经过锁骨到达胸前最后在小腹处消失。期间鸣人经历了从呆愣,到注视,到脸红,最后转移视线。

虽然现在知道了自己喜欢佐助,但自己从来没有想到佐助的身体对自己居然有一种强烈的吸引力。

“咳咳,”鸣人咳了两声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同时为了不让佐助发现自己脸红迅速发问,“佐助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

“...衣服忘了拿,”佐助对鸣人的反应有点摸不着头脑,“干脆就这样出来了。”

”...这样小心感冒啊佐助。“鸣人起身帮佐助拿出下午买的衣服,”那身和服等会儿洗了吧,现在先穿这个吧。“

鸣人拿起的是一件蓝色的T恤和一条白色的短裤,除了衣服背后没有宇智波族徽以外,跟佐助以前穿的那套衣服一模一样。

看到这套鸣人随手捞起来的衣服之后两人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儿,鸣人微微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佐助走过来拿起了衣服。

“没什么,”鸣人盯着佐助的脸,“只是在想当初我要是把佐助带回来了该多好,佐助就不用经历这一切了。”

“白痴,”佐助抱着衣服站起来走向浴室,“就算你当时追回了我,我的仇恨也不会消失的。就算你真的打断了我的手脚也是徒劳。”

“那现在呢。”

佐助的脚步停了下来。

“我对木业的仇恨不会消失的,”佐助走进了浴室关上了门。

“为什么,鼬的愿望就是......”鸣人还没说完,佐助就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你换得也太快了吧...”

“...鼬的愿望我知道,但就是这样才会让我憎恨木业,”佐助拿起桌上的番茄汁在鸣人身边坐下,“而且,木业不会毫无成见的让我留下来的。”

“怎么会,佐助可是拯救了忍界的英雄啊!”鸣人又开始吵闹了,“木业的大家一定会很欢迎你的。”

“鸣人,我跟你不一样,”佐助打开番茄汁喝了一口,“你才是英雄,而我在他们眼中只是个叛忍。就算辉夜使我们联手解决的,无限月读是我解开的,但事实的原委又有几人能够知晓,又有几人能相信呢。”

“那...”鸣人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佐助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一口气喝干了番茄汁,佐助把空罐子远远地扔进了垃圾桶,“还没想好。”

“你还是要离开木业是吗?”眼神黯了下去

“是啊,“佐助看着窗外渐渐暗下来的天色,”这里没有让我留下的理由。“


可是我爱你。


鸣人没有说出口。

“那,”鸣人做了什么决定一样,用轻松的语气说道,“走之前去吧义肢装上吧。”

佐助,这次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无论你要去哪里,我都会来找你的。

这就是漩涡鸣人刚刚做的决定。

评论(5)

热度(34)